昔日爆走的Eugene,玩比吃睡還更無敵的到處走跳,現在她漸入佳境的性情穩定了,值得記錄一下這轉折期...

《Eugene的一天》扣除睡眠11~12小時,Eugene有12小時左右的活動時間,如何安排DWE和其他學習?( ※DWE:Disney World of English迪士尼美語世界)

一起床就把DWE音樂開下去聽!! (每天都要聽DWE!)

不算早起的Eugene大約是早上9點前後起床,一起床就會賴在媽咪身上喝ㄋㄟㄋㄟ聽DWE音樂~咦? 對啊,我們還沒斷奶,SJE都是全母奶寶寶,而Eugene出生出院後也沒喝過任何配方奶,多虧母奶的福也很少生病呢!就在充滿安全感的ㄋㄟㄋㄟ下賴床了半小時多或一小時,一整個很專注的在聽DWE音樂的概念,也許因為如此Eugene才對DWE的音樂非常熟悉吧!然後起床玩耍去,DWE音樂會盡量放著當背景音樂的玩,就算不認真聽也無所謂,但早在一歲半的Euene常在她玩耍時突然跟讀跟唱個幾句DWE的音樂,讓我非常驚訝呢!


鬼靈精怪的小三,感統這麼好是要往體能發展嗎?  (每天都要走跳一番)

Eugene的感統能力一直很好,這是她2Y2M時會騎三輪車的影片,也很會騎滑板車、妞妞車,而且三輪車騎得很猛很快,還故意撞我們耶
所以Eugene一直都活動力十足,跑上跳下的玩不停,媽咪我會帶她散散步,她也常會聽著DWE的音樂或看著DWE影片就手舞足蹈起來呢!
(像是騎三輪車、玩盪鞦韆、跳繩或拿湯匙時,每次都要唱DWE裡的『Taking turn』這首歌,哈)
 


玩教具時也會把『DWE的元素』一起加入!  E.X:動物拼圖+PA動物玩具 (每天都要玩!玩!玩!)

Eugene喜歡小動物,而DWE裡每個顏色進度裡都有動物元素,所以我們常常把手邊的玩具、教具、書籍和DWE的元素做結合,如下圖:

而Eugene玩的非常開心,也一直很能在玩具堆中自得其樂,每天要玩上好多種玩具或教具,每天搭配著DWE的音樂學習!
正好在她2Y3M迷上拼圖的時期而顯得沉穩,昔日爆走的Eugene開始漸入佳境的性情穩定了,讓媽咪我們好大心的也展開了親子共讀...
 


Eugene's 共讀相簿 點我進入 / (每天都要建立親子共讀)

媽咪我也會盡可能記錄Eugene的親子閱讀書單,透過這些記錄可更一目了然每日的耕耘。
 


每日都會在DWE教材中,玩中學。(圖片為Let's Play中的教具)

Eugene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"聽"DWE,至於DWE教材中的課本、點讀系列、刷卡、DVD...等等,會視當日情況而操作,盡可能達到每日使用DWE的延續性!
至於時間的長短都不一定,看DVD的時候一次近一小時的看,對媽咪來說十分輕鬆(因為不用陪玩XD),但我也會盡量不讓她養成只看DVD的習慣,將其它教材穿插應用之。
 


3月22日: 看著鬼靈精怪的Eugene一天天的長大,很多能力也慢慢的漸入佳境,感覺真是奇妙啊 🌱

這是之前錄Cap作業時,才突然發現她會說字卡的句子了😍~ (因為平常在玩耍中刷卡時她還不鳥我,都是媽咪我自己在跟著機器跟讀)
完全沒跟讀過這些字卡的Eugene,在錄製CAP作業時突然講了一堆句子,雖然很臭令呆但是好可愛💓 也難怪我嚇了一跳的很想紀念這一刻😍
不過我的顧問湯姐認為Eugene能再進步的空間很很大,媽咪我也好期待喔!!

♪ ❅・・: ・・ Ⓔⓤⓖⓔⓝⓔ's  ⒹⓌⒺ  ・・: ・・❅♪

以上,扣除吃喝拉撒睡和洗澡等等的生活雜事,Eugene可說是很自由自在的玩中學,而DWE也在生活中無所不在的幫她建立美語能力!也謝謝你們的收看,期待Eugene大躍進後再來寫文記錄囉

♪ ❅: ・・ Ⓔⓤⓖⓔⓝⓔ's  ⒹⓌⒺ  ・・: ❅

DWE寰宇畢業後的練功分享,收錄許多我們這幾年一起玩的英文遊戲!

 當初S姐5歲時因為聽不懂英文而排斥迪士尼,為了協助SJ喜歡迪士尼,而費心的玩中學!



☄  DWE迪士尼美語的畢業只是開端,重要的是能銜接英文閱讀的練習,我們很慶幸SJE能海量閱讀,善用英文、熱愛英文來學習英文。

延伸閱讀
➤ 分享閱讀書單:粉絲團《SJE 。 閱讀紀錄》
 『進入讀寫階段◎【我們玩的英文遊戲】◎迪士尼美語延伸的玩中學』 
➤ DWE規畫表│使用攻略│上手指南│寰宇迪士尼美語教材│全套總覽

arrow
arrow

    Eugene's D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